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111年度社區參與式預算

 109黃金博物館社區參與式預算

 

★金瓜石暨水湳洞社區「參與式預算」提案說明會及投票將在6/21(三)、6/22(四)舉行!歡迎在地居民踴躍參加(已截止)

票選結果已公告於黃金博物館官網及本網站最新消息

111年度「社區參與式預算案」,共收到5則提案,內容豐富具創意,展現民眾對在地事務的關懷與期待。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同參與關懷家鄉的行列。

一、投票資格(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一) 18歲以上,且戶籍設在金瓜石或水湳洞之居民;

(二) 18歲以上,在金瓜石或水湳洞居住、工作之民眾。

*投票人如違反本案投票規定,如投票身分不符、填寫資料不實,須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二、投票方式(實體或線上僅能擇一參加):

實體投票

(一) 本人投票:至現場簽名、寫下聯絡電話,並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即可領取投票單。

(二) 委託投票:填妥委託書,受委託人於投票當日憑委託書領取選票(委託書須交由工作人員留存)。每位受委託人限代理3位。

(三) 本次投票為複數投票,每人於投票單上,可圈選至多2則提案。

線上投票

(一) 符合投票資格的民眾,至新北市政府公民參與網路投票系統(https://www.vote.ntpc.gov.tw/vote)進行線上投票。

(二) 每一位投票人限參加一次。

(三) 本次投票為複數投票,每人至多可投2則提案。

三、提案投票地點、時間

地點日期 提案投票 開票 
 水湳洞威遠廟戶外廣場  6月21日(二)  10:00-11:30 11:30-12:00 
黃金博物館行政辦公室1樓 6月22日(三) 9:30-14:30 14:30-15:00

 

誠摯邀請金瓜石及水湳洞的居民共襄盛舉,以行動力挺鄉親提案,用珍貴的選票來為地方盡一分心力!

相關檔案:

 

★金瓜石暨水湳洞社區「參與式預算」提案徵件開跑!(已截止)
 

親愛的鄉親,想為自己生活的社區一起規劃未來嗎?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111年社區參與式預算提案,即日起開始徵件!

參與式預算」經費使用於文化類提案,例如:節慶活動、社區教育課程、只要您是18歲以上,於金瓜石或水湳洞地區設籍、或居住、或工作之居民,都可以提案,歡迎踴躍參與,共創美好水金九社區喔!

 ★徵件時間

本次「參與式預算」提案自即日起徵件,到111年4月15日(星期五)截止。 請在截止日前,將您的提案寫成計畫書(格式請參考網站「111年度社區參與式預算說明簡章」)可用紙本寄送或親送至黃金博物館:224010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8號、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收,並於信封註明「社區參與式預算提案」;或將計畫書電子檔傳至聯絡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如有相關問題,請電洽:(02)24962800轉2890劉小姐。

 

 

111年度社區參與式預算說明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