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107年十三行博物館「週三八里日-兒童翻轉學習」參與式預算

十三行博物館 107年週三八里日 兒童翻轉學習參與式預算海報修改版

週三下午提早放學的學童何處去?十三行博物館是個好選擇!


十三行博物館於107年度推動「週三八里日-兒童翻轉學習」參與式預算,希望透過參與式預算,由八里在地居民以「兒童翻轉學習」為主軸,提出想法和學習主題,規劃每週三下午提早放學的在地小學學童利用博物館場地和設施,體驗和學習跟學校不一樣的課程和活動。


6月1日(五)在博物館十三咖啡舉辦參與式預算說明會,與會者對於公民參與及翻轉學習皆熱烈回應,也當場提出不少頗具創意的構想。6月1日(五)至6月30日(六)為提案送件時間,7月6日(五)將舉辦提案說明會邀請提案人公開說明,7月9日(一)至7月13日(五)由在地居民進行投票,7月18日(三)公布票選結果,票數最高的前2名,將由博物館執行提案。


若您對於參與式預算或提案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專線(02)2619-1313轉301田小姐。您的熱心與創意,將使八里的孩童更加快樂成長!


參與式預算案期程:
1.說明會:預計6月1日(五)下午2點至4點於十三行博物館十三咖啡辦理。
2.提案送件時間:6月1日(五)至6月30日(六)止。
3.提案說明會:預計7月6日(五)辦理。
4.投票時間:7月9日(一)至7月13日(五),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5.公布票選結果:7月18日(三)。
6.執行時間:8月1日至11月28日每週三下午1點30分至5點。
7.執行地點: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確切場地待票選後依活動性質而定)。
8.成果分享交流會:預計11月底至12月初辦理。
*期程將視實際執行調整。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網站查詢(http://www.sshm.ntp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