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111年「民間培力互助‧鶯為有您歌彩共揚」投票暨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1/30

 

 

 

 

111年度社會福利參與式預算線上投票活動

 

只要您是年滿15歲設籍、居住、就學或就業於新北的市民朋友,都可以上「新北Vote」,針對新北市團體提案的社會福利服務方案,投下神聖的8票!

手機、平板電腦也可以操作,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投票。

投票結果除決定111年度執行的團體方案外,也將作為未來社會福利政策規畫之參考!

邀請您為幸福未來投下神聖一票!還能抽iPhone13、iPad Air 5、Apple Watch SE 及總額3萬5,000元禮券!

※ 投票網址: https://www.vote.ntpc.gov.tw/list/69

※ 提案展示: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樓西側聯合服務中心外面走廊,現場亦可掃描QRcode投票!並加碼現場抽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投票期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30日止

※ 投票流程:

1.進入投票平台後點選「前往投票說明」。

2.瀏覽完投票內容後點選「前往投票」按鈕。

3. 跳出非設籍投票資格提醒

→設籍新北市者點選 「確定」。

→非設籍新北市者,請將相關證明文件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並撥打2960-3456分機3604確認;收到投票通知電子郵件後可接續以下步驟。

4.瀏覽個資聲明及抽獎注意事項後、勾選「我已閱讀並接受」,點選「送出」。

5. 點選「身分證字號(非設籍新北)」或「戶政系統(設籍新北)」,並點選「送出」。

6.輸入「身分證字號」、選擇「出生年月日」、「輸入驗證碼」,並點選「送出」。

7.勾選8項提案後點選「送出」完成投票程序!

8. 輸入「姓名」、「電話」及「驗證碼」,並點選「下一步」參加抽獎活動。

 

資料詳洽:

鶯歌區公所 張小姐 26780202#125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李小姐 29603456#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