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北市立圖書館參與式預算】除舊布新,新北市圖邀大家清舊書捐「漂」書捐書請你喝咖啡,100本免費到府載運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推出除舊佈新閱讀分享活動邀民眾

 

【新北市訊】新的一年到來,除舊布新大掃除,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推出「除舊佈新.閱讀分享」活動,邀民眾清出家中不需要的好書,踴躍捐出參與新北市漂書活動,與大家分享,圖書館會將所有募集到的好書置放於各漂書站點,提供年節返鄉及過年出遊的民眾取閱。只要捐書,圖書館便免費請你喝路易.莎咖啡,100本還可以免費到府載運。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尤其近幾年歷經疫情襲擊的未知與不確定性,每個人都面對不少壓力與情緒衝擊,迎接全新的一年,新北市立圖書館邀大家多閱讀、多分享,用閱讀清空負面情緒,為新的開始注入滿滿的能量與知識,讓2023年生活可以更美好。新北市立圖書館王錦華館長表示,新北市於102年率全國之先,發起漂書運動,在各地設置漂書站點,同時一年365天持續募書,除了帶大家體驗不同的閱讀模式,也鼓勵民眾捐出不看的書,透過閱讀分享,延續書的價值,推廣知識環保。

    新北市立圖書館「除舊佈新.閱讀分享」活動,2023年1月3日起至15日止,民眾只要至總館捐出2本與旅遊、健康養生、食譜、親子教養、文學小說、在地人文等主題相關的書籍,或者任5本書,便可免費兌換100元路易.莎咖啡抵用券。另外,為了考量民眾大量捐書的便利性,1月14日起至20日止,只要捐書達100本,便可電話預約免費到府收書。詳細活動資訊及到府收書預約方式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www.tphcc.gov.tw/)查詢,洽詢電話:(02)29537868。

資訊詳洽: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課長李毓偉  (02)29537868分機 8001、0953236227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黃思維  (02)29537868分機8016、092278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