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鶯歌大事由你來宣誓 陶博首推參與式預算

鶯歌大事由你來宣誓 陶博首推參與式預算

 新北市政府行之有年的參與式預算廣獲好評,鶯歌陶瓷博物館順應潮流正式公開徵求「2019鶯歌陶瓷產業提昇」參與式預算提案,執行總經費為30萬,另提供提案企劃費1至3萬,歡迎符合資格的人把握機會!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公開徵求「2019鶯歌陶瓷產業提昇」參與式預算提案,凡是鶯歌燒廠商、登記於新北市鶯歌區的公司行號或設籍新北市鶯歌區市民皆可提出企劃案,內容以推廣鶯歌陶瓷產業為主,截止日期為8/16(五)前,以郵戳日期為憑,紙本提案可寄送至23942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鶯歌陶瓷博物館收,請於信封上註明「鶯歌陶瓷產業提昇參與式預算」,或將電子檔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2-8677-2727分機605陳小姐或上陶博館官方網站查詢。

陶博館館長吳秀慈表示,「2019鶯歌陶瓷產業提昇」參與式預算提案預計於8/28(三)14時舉辦說明會,邀請各提案人向大眾報告提案內容,並規劃在9/2(一)9時30分至17時於陶博館、鶯歌老街及鶯歌陶瓷工藝文化園區設置投票所,也可利用手機掃瞄QR code進行線上投票。不限國籍、不分縣市、一人一票,只要對參與式預算提案有興趣的人皆可參與投票。

陶博館首次推出的「2019鶯歌陶瓷產業提昇」參與式預算,執行總預算為30萬,提案數量無上限,總提案數量未達3案(含),則取1案入選,4~6案則取2案入選,7案以上則取3案入選為上限,屆時將公開表揚票數前三名,分別可獲提案企劃費3萬、2萬及1萬,各頒發獎狀一面。獲選單位須於明(109)年6月底前執行完畢,成果將公告於陶博館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
聯絡人:張瑋恬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行銷企劃組
聯絡電話:02-8677-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