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108年「蘆洲藝壇 文化相傳」參與式預算 票選結果出爐囉!

蘆洲藝壇文化相傳參與式預算投票結果,詳情如下文

 

蘆洲區公所辦理108年「蘆洲藝壇 文化相傳」參與式預算,自4月9日啟動投票至5月18日長達40天,由年滿12歲且設籍、居住、就學、就業在蘆洲的投票權人,分別以i-voting線上投票及實體投票後,累計吸引1,635人投票,總票數有4,905票。

 

投票結果如下:

第1案:新北市蘆洲區愛鄉文化協會「蘆洲文化導覽種子培訓及半日遊PaPaGo」,得票數為1,039票。

第2案:新北市客家真善美文化協會「不分族群藝起熱愛蘆洲」,得票數為544票。

第3案:新北市蘆洲區愛兒身心障礙協會「愛咱的故鄉-蘆洲」-社區劇場巡演,得票數為410票。

第4案:新北市藝文協會「妝點你的家庭美麗你的人生」,得票數為640票。

第5案:新北市蘆洲體育會有氧舞蹈委員會及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歡欣鼓舞、律動蘆洲」,得票數為918票。

第6案:新北市蘆笙環保協會「蘆洲人文生態隨手拍‧創作分享蘆洲大小事」,得票數為550票。

第7案:新北市蘆洲體育會華佗五禽之戲委員會「蘆洲養生文化觸動營隊觀摩坊」,得票數為804票。

前3高票為第1案、第5案及第7案,以上3案皆各可獲得8萬元經費,接續於6-9月進行執行提案計畫,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其他未獲選之提案也將成為未來公所推動文化活動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