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108年金瓜石社區參與式預算

 

金瓜石參與式預算

讓金瓜石擁有更好的願景,是黃金博物館及金瓜石居民最希望達成的目標。

黃金博物館於今年度再次辦理「金瓜石社區參與式預算」,秉持著讓民眾直接參與政策的精神,鼓勵金瓜石居民透過自行提案,主動發聲,積極參與公共資源分配,使政府資源的運用更能呼應在地的聲音。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自105年開始舉辦參與式預算,今年度的提案範圍,主要鎖定「社區生活」與「文資保存」兩大類別,「社區生活」內容,包含社區景觀清潔維護、節慶活動、生活教育等,而「文資保存」則包含文資景點整理、文資課程推廣、文化景點整理等面向。

108年金瓜石參與式預算的提案截止日期為6月21日(五),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在提案截止日前,將您心中的想法寫成簡單的計畫書(格式可參考附檔「金瓜石社區參與式預算說明」),用紙本寄送、親送、或是email等方式,將您的想法分享給博物館(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博物館將於提案截止後,擇期召開提案說明會。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民眾隨時來電洽詢,電話:(02)24962800轉分機2873。歡迎金瓜石在地居民踴躍提案,以行動來為地方盡一分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