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未來圖書館的10種可能」邀市民出點子!新北市圖參與式預算,讓閱讀服務更彈性

未來圖書館的10種可能參與式預算計畫

【新北市訊】你心目中的圖書館是什麼樣子?你希望圖書館可以提供什麼貼心服務?現在只要發揮創意,就有機會實現願望。自己的圖書館自己做主!新北市立圖書館「未來圖書館的10種可能」參與式預算邀市民朋友一起來創意發想,提案建議規劃自己的閱讀活動與服務設施,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號召市民一起提供妙點子,只要參與提案,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新北市近年來推展圖書館 升級,以創新的方式推動閱讀,除了不斷開設新的圖書館,引進新的服務與設施,為了加強圖書館服務,吸引民眾持續閱讀、學習,活化圖書館的使用方式,更特別推出「未來圖書館的10種可能」參與式預算,邀請市民朋友創意發想,自己規畫設計有興趣的閱讀活動,讓圖書館的空間設施、活動規劃與服務能夠更彈性,符合讀者的需求,獲選提案並可獲得10萬元經費補助,實現自己的創意構想。

你 心目中的圖書館由你自己來打造!新北市立圖書館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創意提案!不論是對圖書購置、閱讀活動、環境空間、服務設施等,有任何建議或發想,都歡迎提出你的創意想法,提案內容不設限,徵件日期為6月1日至6月30日,圖書館並將召開提案說明會與設置實體投票區,由民眾參與票選。得票最高的前3名,將可獲得10萬元執行經費,參與提案,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詳細活動資訊 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www.library.ntpc.gov.tw)。

資訊詳洽: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課長 呂明慧 (02) 29537868分機8001、0978663697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 (02) 29537868分機8203、092278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