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提案展覽開跑 歡迎鄉親12 /18來東昇福德宮投票!

新北市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

新北市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將於今(105)年12月18日舉辦最終投票,共有6件提案進入最終決選,詳細提案內容將於12月5日到12月18日 在東昇福德宮 ( 樹林區東昇里中山路二段 164 號 ) 展出,歡迎在地鄉親前往了解各提案主題與內容,並於 12 月 18 日至東昇福德宮投出寶貴的選票! 

 

本次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提案展覽,有結合綠能環保藝術實用的公園地景「旭日東昇」;利用公有建物屋頂結合盆栽及花架種植的可食地景,並提供老人 共餐與弱勢團體的「社區屋頂菜園」;提升長者健康的「青春 159( 青春伊舞夠讚 ) 」活動;作為里內訊息的傳聲筒「娃 ~ 東昇」藝術語音設置;針對青少年反毒預防教育的「無毒家園不是夢」系列活動,以及凝聚在地人情感增進文化傳承的「節令禮儀與地方文化」等 6 案,十分精彩豐富。

樹林區公所表示,在福德宮展覽期間,除安排志工引導外,民眾若有任何問題亦可現場填寫意見回復表,區公所將每日收取回復。另外,各提案人在投票當日 也將現身福德宮,為大家做更詳盡的提案內容說明,讓鄉親在投下寶貴的 3 票前能更瞭解每件提案的精髓,選出東昇里最需要的三件提案,展現參與式預算最大的公民參與成效! 


此外,本次參與式預算提案活動廣邀年輕學子共襄盛舉,投票年齡只要年滿 14 歲,年滿十四歲、設籍於東昇里者享有投票權;非設籍於東昇里,但在東昇里就學、就業、服務之民眾,以及本次提案人,於投票日當天,除身分證外,出示相關證 明文件 ( 如名片、工作證、學生證、水電單等 ) 均可領票,投票日當天前五百名投票者,還有精美宣導品可領取。

聯絡人:    呂佳憲
聯絡單位:   樹林區公所所本部
聯絡電話:  (02)26812106 分機 7001
電子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